來開箱囉~~
最近因為我家小麥要進行手術結紮,看過朋友的貓咪結紮後都是帶著塑膠防舔圈每天悶悶不樂,喝水吃飯都不方便所以想說想找一個可以配戴舒適的頸圈。去逛許多寵物專賣店看到有像甜甜圈的頸圈不過頸圈重量個人覺得有點重,貓咪脖子戴起來一定有些吃力而且又厚,所以放棄想找尋更好的:(

 

某天去朋友家玩看到他家的狗狗最近因為腳受傷防止他舔傷口,購買給她家狗狗的頸圈感覺很舒適,而且配戴期間可以跑步,尿尿,喝水吃飯都不受影響! 詢問之下才知道他是從一家韓國線在寵物商店購買的,名叫Arrr ,頸圈算是蠻輕的而且有調適鈕扣可以依照脖子大小調整,整個就是超適合我家小麥阿,所以趕緊下訂。

Arrr Taiwan網址:https://www.arrr.tw

 

因為不知道需要買多大給我家小麥所以詢問他們的客服,他們線上客服也很有耐心的回答我每一個問題,其實所有內容只要點進產品頁面再往下滑就可以看到他們提供尺寸的尺寸表格。
個人知道貓咪身體本身就比較柔軟,可能比較容易掙脫頸圈,不過因為想要我家小麥術後是舒服的,所以不管怎樣都想要購買給他用用。(本姑娘就是任性~哈哈

 

終於收到商品了,他們家的包裝真的非常有質感,頸圈材質也很好 :)

 

1569488830125.jpg

 

 

過幾天就是我家小麥進行結紮手術拉~ 

手術甦醒後,直接幫他戴上頸圈,雖然他有想掙脫,不過一會兒就開始接受頸圈在她脖子的存在 哈哈哈。看他帶著這個頸圈走來走去真的是非常可愛!

 

 

1569488848820.jpg

1569488860706.jpg

1569488871428.jpg

 

 

吃飯走路完全不會受影響~ 本人非常滿意開心 哈哈哈哈
本次我除了購買他們頸圈,我還有買貓用的除臭噴霧與乾洗澡泡泡,除臭噴霧效果非常非常好,本人在他們的便斗噴了約3下,大便尿味都不見,非常推薦給養貓的人士使用。

 

對了~忘記說明我這次買的頸圈是Lsize,因為貓咪本身腿本來就比較長,外加他們身體感覺都是用水做的,以凡萬一購買了Lsize,看照片我購買的尺寸購買對了。

最後結尾就是他們家商品真的非常好用~本人會持續購買,本次開箱文就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rr taiwan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mple Dimple 的頭像
    Simple Dimple

    Simple Dimple的部落格

    Simple D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