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開心~因為我下單的訂單終於到了🎉🎉🎉  

迫不急待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一開始是看到他們在臉書廣告打得很大,可能看到太多次決定購買試一下 XD
就是購買這家 ANormal ↓



為何我會決定購買呢??
原因很簡單 就是我出門每次去餐廳或是夜市,衣服頭髮一定沾滿各式各樣的食物味道非常困擾 😔 大衣外套也不會每天洗,只能讓它放著通風或是噴香水來掩蓋這些難聞的氣味,不過效果還是有限的。

ANormal 衣物香氛噴霧(無香味):
1. 無香 

    推薦給對香味敏感或是不喜愛香味的人。 

2. 高達99.6% 的除臭力

    獲得韓國KLC 認證,可以去除阿摩尼亞及三乙胺。

3. 高達99.9% 天然抗菌力

    可以去除99.9% 的大腸桿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

4. 低刺激皮膚認證

    通過貼附測試,連敏感性肌膚與小孩衣服都可以使用。
-官網資訊攝取-





 

瓶身做得很簡單,有點無印良品的感覺,質感也不錯。購買台幣NT448 看起來是有點小貴,不過份量有250ml 就覺得價格還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畢竟我注重的是效果大於價格~~


使用心得
試噴了幾下,是沒有什麼香味,後續有一點清淡的酒精味(持續幾秒就沒有了,不刺鼻)。
本身是有養寵物,覺得非常適合噴在寵物的床窩,玩具上,不過為了安全還是會再噴完時,讓他們通風一段時間等乾掉再讓我的狗狗使用。效果非常好,噴完難聞味道基本都不見了,太讓我驚豔!狗狗使用時也沒有完全的不舒服 呵呵~

除了寵物用品外,我會噴在沙發,鞋子裡除臭,也會噴裝在小瓶子里外出時用,像是去完餐廳或是夜市,會噴於衣服去除味道,非常非常好用!大力推👍





詳細閱讀完他們官網資訊後,發現他們可以與其他香氛噴霧或是香水一起使用,不會互相干擾味道,所以我也試了一下跟我的香水一起使用。我先在我要去除味道的衣服上噴灑幾下後 等了約幾分鐘再噴我個人香水,衣服上味道真的只有我的香水味❤️


個人使用心得就到此一段落,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的官網上面看看喔~

https://bit.ly/3bbBqpq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mple Dimple 的頭像
    Simple Dimple

    Simple Dimple的部落格

    Simple D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